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why so serious ?


看了近期歌唱節目所翻唱的creep

不管帥氣小生的自憐自艾版
充滿潮味的時尚型男版
還是鄉土味十足的咬字不良版

都比不上這位仁兄的創意!

ps:這位仁兄讓我想到了王聖皓小朋友...

雖然他讓我感覺有點想打他
但是論程度的話
我還比較想打那些為了舞台效果而破壞經典的傢伙

當然,還是要向the ONE the ONLY的Radiohead致敬

扣扣!扣扣!Jonny扣板機了!你還不準備跟著搖頭晃腦嘛?!
that's the real Rock n' Roll !!!

3 則留言:

  1. 這位先生好歡樂喔XDDDD

    回覆刪除
  2. 過程中
    我也很想打他!!

    如果明年有機會我要衝fuji
    看有沒有radiohead

    住宿就睡park
    洗澡就去公用澡堂
    應該還蠻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