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花火攝影初體驗



昨晚參加澎湖花火節的開幕儀式
現場好多專業的器材都有...還有一群高手聚集在一起,遠遠看就感覺戰鬥力很強大
我的裝備看起來根本就是遊客級,連腳架都是從學校辦公室A來的...
而且身旁還有不聽媽媽話,超愛亂動的小孩=皿=
好在有親愛的同梯弟兄幫我護駕,不然這次大概沒有幾張照片能看吧 囧rz

這是我第一次煙火攝影
前一晚還特別向咕狗大神拜請了煙火攝影技巧
還把替代役小手冊當做黑卡在用 XD
Anyway~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感謝當晚一同出遊的釩and君
btw,我好像也太久沒寫網誌了齁:P

更多照片請點我

3 則留言:

  1. 我的名字打錯了! 是"瑋"啦!=皿=
    還有諭釩的名字也打錯了! 是"諭"啦!
    罰你寫一百遍叫擴大就業妹妹送過來!
    話說那天那個死小孩一直扭來扭去
    超煩的...
    真想給他來個chockslam!

    回覆刪除
  2. 囧......好啦,我改一下...
    chockslam是什麼阿? 可以吃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