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暑假特別企劃!

(點圖看更多白色大橋的壯觀圖片)

2009年,7月18日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禮拜四結束了連續六天的快樂假期
還當了兩天黑貓夫婦旅行的大電燈泡
(看黑貓夫婦的玩樂照片點我 )
馬上接著的......是歡樂滿點的暑假特別企劃!!!


粉刷合橫白色大橋!!!

沒錯!就是這座看起來像是觀光步道,但其實是實用度"0"的殘障步道

每個來合橫的役男都要在暑假的時候完成這項偉大的工程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日進度:刮掉剝落的碎屑
費時:三小時

4 則留言:

  1. 喔喔喔! 有人想挑戰我的賽度嗎?!
    和我一起成為精實黝黑的兩光役男吧!

    感覺這坡道挺適合殺人的...
    輕輕一推,機歪郎翻滾五十圈後順勢落海!
    Good Job!^^b

    回覆刪除
  2. 哇哈!我已經漆完了!看來真是該出來慶祝一下了XD

    回覆刪除
  3. 這...這...這怎麼可能...
    吼~玉婷一定有幫你漆對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