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收心了

暑假快結束了,意味著我也該跟著收心了
前天晚上跟Una聊天,聊到以前大學時的一個同學
為了考上理想的研究所,把身邊一切興趣跟外務推掉
為了目標,全力衝刺
一個海大熱音社最優秀的吉他手,經過一個學期的沈澱
最後還是考上了台大研究所
雖然未來的一切很難說,計畫也趕不上變化
但是跟著計畫走讓我感到安心
讓我更瞭解夢想及目標形狀

自願來澎湖服役,其實是個很尷尬的處境
我很貪心
希望可以在這個美麗的島上盡情玩樂
希望可以沈澱心情,累積創作
希望可以善用服役的期間,多讀點書,方便未來就業
又希望退伍後可以有一些存款,讓我退伍後的生活暫時沒有太多壓力

剩下104天就要退伍了
算算我也只能再領個三萬多塊

恩...也許再不收心,真的就來不及了

2 則留言:

  1. 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wowow~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其實我覺得我們這些自願來澎湖的役男...
    好像都挺貪心的XD
    大家都想要擁有精彩無比的旅遊生活
    又想要自我成長的自修生活
    所以說...把握當下吧!
    這是我昨天看到Wayne的網誌了解的心得
    他分享了很多東西

    so...跟我們去北環啦!!!
    才一天而以耶!!!(拖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