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很明顯的,我怠惰了,我封閉了

是的,今天的日期是2008年4月2號
距離上一篇網誌足足有三個月之久
三個月,也就是1/4年...(真有夠廢話的)

這些日子真的是充滿了各種心情及回憶
以我現在沒有吃早餐的腦袋想要一一回憶起那些事,應該耳朵會像HxH裡面的小傑一樣冒煙吧

現在相機不在我身邊,被爸媽徵收回去了
讓習慣用畫面聯想句子的我瞬間少了很多支撐點

儘管如此,寫網誌這件事我覺得還是得繼續下去

這些日子我感覺跟我接觸不到的外界少了很多激盪
就好比過去三年內我msn的狀態永遠都是"will"一般
別人不知道最近的我心情如何,狀況如何
雖然這不是我最一開始的本意
但,這也算是另種模式的自我封閉吧


我明顯感覺到,其實每個人都是很關心跟自己有關的人、事、物的
就算我都不透露我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我仍會去關心別人最近過的如何
自己的網誌停擺不動,但又每天定時收看別人的網誌
這是個有點矛盾的感覺,但事實就是如此
而且我深信生活中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Anyway,我想要說的是

我又繼續寫網誌拉!!!

大家要記得來看喔~ ^O^

我很需要大家的關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