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咻~



我愛Tiger!

這幾天又重拾了我對我的Apple電腦的熱愛
原因無它,只因為重灌之後作業速度實在讓我太滿意了
再加上現在檔案整理清楚明瞭
爽度直線上升!

而且意外發現了一些從前沒發現的好用軟體!太開心了

現在我就來一一報告
(點圖放大)
以上是一張很虛的對照表
反正用Mac的人也不多,我想懂我現在這種心情的人應該也很少吧(泣)
而且,iworks中文化後讓我很想常開來玩
現在終於體會人家說"Keynote才是王道"的心情了
用Keynote開老師給的ptt檔也都沒有問題,又少了一個我開Windows的理由
(Mac版的office2004超虛,Powerpoint慢的讓人受不了...直接用Windows的Office2003比較有效率)
看來,現在Windows唯一吸引我的理由,大概只剩超高效率的小狐狸了...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