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第七屆蘇州金弦獎


原文連結

XDXDXDXDXDXDXDXD我是分隔線XDXDXDXDXDXDXDXD

謝謝政大大學報的芝薇幫我照了張這麼好看的照片
"醇厚的嗓音",哈!XD
其實那天是我生平第一次上台表演把吉他彈到走音
可能是刷的太激烈了吧...
深深覺得,中岳老師那天講評說的吉他音不準就是在說我Orz
冤望阿...我上台的時候音還是準的

anyway

謝謝Eric、Una、還有那天一起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五月九號,咱們政大金旋見!

喔對了!我最近學會用RSS了
這真是一個方便的東西,馬上就可以快速瀏覽最近朋友們的網誌是否更新
還不會用的人快點去學吧 ^O^

5 則留言:

  1. 吉他很準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 My Site!!!
    This is not virus...lol~

    回覆刪除
  3. 推薦使用GreatNews來看rss

    回覆刪除
  4. 過了一個冬天,感覺好久唷~海底花園已經醒了,像以前一樣,渴望著你跟Una來唷
    看到你跟Una一起不停的拿獎,真是超想尖叫ㄉ~這就是年輕人呀
    (PS.人家看不到Una的部落格ㄋㄟ)

    下次有不事假日的比賽可以事前通知我嗎?
    我好想去加油喔!!!

    Karan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不到Una姐的網誌 哭哭
    不過為什麼叫Una呢
    對不起
    能留言太開心了
    占板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