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修圖

有人說修圖就是小DC的宿命阿
這兩天用了一下Adobe Lightroom
比起iPhoto實在是強了許多
但對我而言還是太強了一點目前還在慢慢開發中
(附:原本想找照相達人Wisely用的光影魔術手,無奈沒有mac版的...)

放一下幾張修圖前跟修圖後的照片
但畢竟我剛接觸不久,沒什麼心得可言
只是照感覺修而已
















目前修景我喜歡深化顏色、加強對比、還有銳化
讓照片看起來比較有重量感
我猜大部分初學者都喜歡銳化吧
它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立體
但如果找原圖大小看的話,不難看出修改過的痕跡
因為我不是用RAW檔阿...阿哈哈
RAW檔這麼大,對我這個只喜歡隨手拍拍的人,實用性太低了

雖然一定會有很多人說
阿修不修又沒差多少.........
但!是!
起碼這是份誠意阿
說明了我是很認真看待這些照片的

好了,大概就是我這幾天的心得
以後有什麼發現再說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