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let's see

馬上就讓我們來看看R8表現如何


RICOH的近拍果真不是蓋的!景深容易就做出來了


色調也不錯


現在時間是...?


讓7倍光學變焦告訴你


數位變焦後...雖然意義不大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子...溼溼的


等公車的大嬸??


樂器最怕就是遇到潮溼的天氣了


我也有大眼睛


聽說R8跟以往的R系列比起來,色調已經不再是難以接受的冷
(與R5比較起來我感覺不太明顯)
但RICOH味還是頗明顯的
跟F30比起來,風格差異度頗大
F30我也很滿意!但總覺得畫面軟軟的
當初就是希望買一台個性比較不同的相機
想想既然家裡有一台F30,多一台F100的意義就不大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考慮F100的原因
總之呢,現在R8快樂使用中
外型滿意,內在也夠好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用個好幾年!

4 則留言:

  1. (驚)哇靠! 好漂亮的顏色 真的!!!
    我是沒有再玩相機啦

    但是 天阿 真的太漂亮了啦!哈

    回覆刪除
  2. 歐 下次在多借我玩玩
    哈 :P

    回覆刪除
  3. 我是凱鴻^^
    很"厲害"的七倍光學變焦喔
    還有廣角鏡
    感覺很好上手 好物 好物
    照片很有隨手拍的FU喔

    回覆刪除
  4. 你好唷~我想要請問一下r8的雜訊會真的像其他人說的一樣很明顯嗎?還有它的攝影狀況、反應的速度整體使用的優缺點如何呢?可以聽你分享一下嗎?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