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不矯情,不做作


我不知道有誰會來看,但我可以肯定
在這敏感的季節,這篇文章絕對不會帶有逼迫的矯情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說實話,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尤其是收到這麼沒誠意的卡片之後,讓我心情更差了
看著即將離開的立德路90-2號,反而讓我心裡的感觸多一些

我一直以為我對吉他社付出了很多,但其實根本沒這麼一回事
尤其是看完東吳吉他社的畢業公演之後...
從小捲的口裡也感覺到世新吉他社的氛圍

相較之下,我才知道,我在海大吉他社裡,根本不算什麼
別人在他們學校社團裡的付出,跟我相較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我還能期待什麼?
老梗的送舊,老梗的花朵,我都能接受
沒想到,最令我意外的
是到了最後我竟被歸類成“交作業般的應付角色“
太可悲也太令人生氣了
那我與這兩年來從未出現的角色有何無異?
為何要這樣逼我做出矯情的表情,說出矯情的話

都怪我,在我都要畢業時,還站上不該站的舞台
給自己期許太多,做的貢獻又太少

對不起,我成發當天說了謊,說我很感動
說我要回去打網誌寫感言(這點我倒沒食言)

其實我一點都不感動

向所有看到這篇文章而感到尷尬的人說聲抱歉
我必須對自己誠實

我想,吉他社對我而言.只剩下個人與個人的友情了
它只是個媒介,團體是什麼?我不懂
形式般的作為我已經厭倦,相信很多人也是
海大吉他社喜歡出遊的人似乎都比喜歡練歌的人多一些
成發不過是讓一些愛秀的人滿足他們的慾望,就連我自己也是

如果沒有人想進步,那
我想也沒必要硬把我拉進這個單位了

雖然把話說的很難聽
我還是對100級幹部有很多期待
我一直期待有對的人來做對的事
不要來了不對的人,也只能趕鴨子上架
湊合著算

就目前感覺而言,白告跟心瓶兩位核心幹部都很有吉他社的樣子(真的!)
燕子跟湯圓兩位寶貝也是可愛萬分,該出力時少不了他們
Gary似乎是個有能力但還在適應與大家相處模式的孩子
科科與夏可也是很內斂的孩子,常默默的練習跟幫忙

然而愛秀卻不愛練習的傢伙也是有,愛來不來的也是有
但哪屆不是呢?只是吉他社向來都太和善,不願明說罷了
多希望可以出現個敢言的人,一口氣把我的不滿說出來
那我真他媽的會非常佩服他!

最後...這真的是張令我很生氣的卡片
我想一生中這種機會應該不多吧
竟然可以收到如此令人不滿的卡片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出自誰手

3 則留言:


  1. 終於
    我一直在等你的感言
    其實也有猜到你應該是很不開心
    唉唉唉
    內容很多很有共鳴的地方
    我本來想寫卡片的
    但想想覺得寫來寫去就是那樣
    就作罷了
    像你說的最後只剩下人和人之間的情感
    希望我也能是其中的一人>///<
    對社團的付出和對我們的關心
    了解的人懂的人都會放在心裡的

    畢業快樂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我倒覺得
    寧願不要學到多點東西
    能學學怎麼適應大家
    對,就是適應怎麼和大家一起
    但是來到了吉他社
    我真的很想學到多點東西
    就只因為天生對音樂的熱愛,也只需要這個原因
    能夠一點一滴地學
    希望能夠跟你一樣
    然而我知道每個人有自己使命

    就像我可能永遠都要這個樣子
    對社團永遠沒有貢獻
    努力或不努力的差別沒有必要去明算
    有沒有人知道都好
    就像你做的一切

    我仍在努力
    你這麼做又為了什麼
    我想我們有同樣的動力

    回覆刪除
  3. 你好~突然留言很突兀

    但目前我們樂團在找尋貝斯 透過很多媒介,卻尋覓不了

    只好到板上看同樣熱愛音樂的人是否能幫我們團介紹您認識的貝斯手

    是否有認識的朋友在玩貝斯且有興趣組團,即使沒有也可回覆我呢?

    聯絡方式~ 吉他TATTOO..0922397887.主唱晃.092792178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