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不同時地,看著相同的景色


房間對我的定義很特別

大學前,它通常只是容忍我千萬任性,供我睡眠的地方

我跟哥在這奇特的空間裡相處了好多個歲月

我在念大學前從沒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隱私與情緒

這不完全是件壞事啦~只是...我暫時還想不到有什麼好處罷了



大學後,它是我蹺課時最常的玩伴

陪我聽我想聽的歌,不管多大聲

陪我一起練樂器,也陪我大聲唱歌


我曾經想過當我賺了錢之後,買下立德路90-2號

但一想到我無法承受基隆的陰冷,瞬間理智又回到了我的腦裡


看著中壢的房間一點一點的在變,我突然想起奇哥的"搬家"

我想未來我畢業了,我還是會回想起我在立德路90-2號的點點滴滴

想著現在那個房間裡住了什麼樣的人,垃圾是不是有每天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