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一些莫名其妙的文字


近年來的新文化運動使得年輕人的文章越來越無跡可循
網誌Blog文化的興起也促使人們暢所欲言的習慣
這很有啟發性,但我卻在這其中找不到一個讓我喜歡的道理
開始人們自作聰明的在文字上賣弄,大剌剌披起"這是我的風格"的衣裳
於是,道理越說越不清,事情越說越迷濛,每個人都因有了自我風格而更難親近

張懸的歌詞,到底在說什麼我也不想去了解了
她就是個認真生活的女孩子,聲音讓人神魂顛倒,一頭長髮與煙光的形象
說起大方的話語,讓人不禁認真聆聽
好,講完了

也許莫名其妙文字就該留給創造它的人
到頭來,解釋也不過是膚淺的動作,因為還是得讓大夥兒明白

說話,是為了溝通 文字,是讓人領悟

就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