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只是說說而已的


我說:因為音樂對我來說,佔了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這句話後,我開始後悔了

終究我也只是個嘴裡說說罷了

真正的實踐家不會廢話這麼多

說了這麼多之後,最後人眼裡看盡的,還是你的表現

我今天對你說了這麼多,美其名是求好心切,其實也不過是我自己太過於雞婆

每當我這麼說起,我就會想起丁權那晚的話

瞬間我很想反駁,但他的話卻很中肯,於是我靜靜不出聲

允諾他的一言一句,我不再強求你對音樂的感觸了

卻也不想表現的如此無奈(要知道這有多麼難隱藏)

回歸到本體面,還是歸咎於自我的態度

態度沒有對錯,好壞也全看標準如何拿捏

其實我只是跟你說說而已

不是要你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而是

真的了解我想跟你說的,是什麼

你若不懂,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