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很真實,很感動



2007年11月20號這天,很意外的遇到了我喜歡很久的音樂人

說來很特別,凡是經過他手的音樂,我不須查證,都讓我很難不喜歡

他是鐘成虎,1992年觀子音樂坑的吉他手

遇到他的那天晚上,是盧廣仲校園巡迴到我們學校時的意外發現

(盧廣仲很讚,渾然天成的天才,他單曲的製作人也是小虎老師)

我小心翼翼走到後台,脫下我的雨衣和安全帽

就意外發現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在沙發上小睡

當下的心情除了興奮,還帶了點膽怯

我慢慢走向前,問“請問你是小虎老師嘛?“

他微笑點點頭,中間就說了些我很喜歡他的作品blahblah的膚淺話(我真的太容易詞窮了...)

下一秒我就衝回家拿吉他給他簽名了

他也保持一貫低調的作風,連簽名也在吉他的背面

那天晚上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我很難想出什麼詞來形容那天硬想保持冷靜的興奮

當然,陳綺貞“華麗的冒險“一定是要給他簽一下的啦!(金曲最佳製作人獎)

他在吉他上寫下"認真練琴 加油!!"對我來說有著巨大的鼓勵

雖然當下的我表現的跟一般小歌迷沒啥兩樣

但事實就是這樣阿...在他面前,我的確只是個小歌迷~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也許你可以花大錢去買演唱會第一排的位置

但是這麼近距離與音樂製作人談話的機會卻不是想要就可以買的到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