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mur mur......

I'm a prank

最近對很多事都很沒動力,看事情也變得很消極
究竟要不要延畢,眼看期末考就快到了,我心裡卻也還沒個底

聽說未來兵役要延長為一年六個月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今年順利畢業的話,明年應該還來得及考應屆的研究所

如果延畢的話,我就一定要應屆就考上研究所
否則,最快也要2011年才能進研究所
就算能順利畢業,我也都27歲了......這樣也太糟糕了

前陣子在賣琴,賣著賣著發覺...我到底在做什麼鳥事?
每天觀察拍賣的動態不說,也因為一些買家的話而搞得整天心情很不好
究竟是琴本身重要,還是練琴比較重要?
這樣搞下去,變得我自己是個商人一般
我不是最討厭商人了嘛?怎麼自己又幹起相同的事呢?
尤其是面對我最愛的音樂,這簡直是種侮辱

至於照相
我發現這是一個新的管道
一個讓我用來沈澱生活與心情的管道
但是我卻也被器材的事情搞得心裡亂七八糟
原先只是單純想拍些有生命感的畫面
感動自己,也讓自己能夠有些安慰
如今卻為了器材的事,幾乎讓我忘了最初的目的
三心二意的,一點一滴迷失掉最單純的感動
我很討厭現在這種階段,希望可以趕快過去

與別人的談話,永遠找不到令人輕鬆面對的點
不知不覺就會認真起來,什麼事情都要有個交代與解釋
很不削一些沒營養的幽默,卻又得給予場面話般的笑容
但偏偏我又沒資格嫌棄別人,說來說去我總是板著臉
卻又不想笑的很僵硬
搞到最後我自己都很討厭我自己

我也很想輕輕鬆鬆與人共處
說些沒營養的話題,也不會在背後偷偷為人打分數
學歷,經歷,專業......等等等
活的一點也不輕鬆

結果我還是關起房間的門
吉他陪我一起唱出無奈的心情
陪我一起發牢騷,一起被討厭,一起......看雲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