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麵包大盜?

麵包大盜...

今天下午被老媽抓去陪他買麵包
地點很特別
在中壢工業區裡的統一麵包工廠
(其實我覺得統一麵包不好吃阿...囧)
anyway~
重點是,這裡的麵包只要市價的五折!

每天的下午三點半,會有一台小貨車開到工廠門口
把當天生產有瑕疵的麵包便宜出售(其實我完全看不出有瑕疵)
於是人們就像這樣衝上車去搶便宜~殺個片甲不留= =


搶完之後,就把麵包攤在地上,會有人來算
我媽,科科...

當天的戰利品...
22個麵包,5條土司
一共才$337
接下來我要變麵包超人了......囧

1 則留言:

  1. 會不會太多麵包了!!

    我要媽媽的真相!!(背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