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新發現!


因為最近比較長處裡照片
所以就花了一些時間研究看圖的軟體

一直以為圖片預覽的功能在Mac上一直不是很方便
直到我發現了Xee這個可愛的軟體!(點我下載)
他可以操作方式就像ACDsee一樣,滾動滑鼠軌跡就可以更換圖片!
而且他很輕巧,不佔資源
操作順暢百分百!

配合Light Room跟Imagewell兩套軟體
我可以輕巧的處理所有照片的修圖跟管理
ps:我早就把iPhoto遺忘在一旁了......

再加上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很白癡卻又很意外的事情


原來!我只要把"打開顯示方式選項"裡的項目改變,把紅色框框勾選

Finder裡的圖片顯示就會從原先不太方便預覽的模式變成...

下面這個樣子~

真是爽度滿點阿!!!
其實之前換成Leopard系統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改變很好用了
但是沒想到Tiger也行!
這樣以後找圖,整理就方便多了!

還有
我今天打電話去Apple的免費客服專線
沒想到竟然接到對岸去了......囧
在一連串轉接的過程中,目的是達到了
但是中間的對話也是蠻有趣的
對岸同胞的口音真的蠻好玩的~
而且還是用很恭敬的語氣~聽來就更格外有趣
算是一個挺特別的經驗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