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外木山

我對外木山的第一印象-
這裡是個可以海泳的天然泳池
還有
我大二時
裸泳並用臉頰親吻海底的瞇瞇...= =

在畢業前夕,六月十四號
不知是發了什麼神經,也忘了是什麼起因
在市區騎車時就突然跟阿爆提議去外木山聊天


是個蠻特別的組合
我、阿爆、Una


平常很少有事情可以直接的把我們三個人串連起來
那晚就很巧的發生了
買了些吃吃喝喝的就走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純粹就是我想再畢業前多和人說說話
從別人口中聽聽我的大學生活如何
還有大家這四年來的心情起伏
一個晚上能想到的事情很有限
但是我很喜歡那晚的感覺

夜晚海風微涼跟若有似無的話題
鹹度剛剛好~(我說的是海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