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赤弦獎點點點...


12月1號一早就來到從來沒進去過的北科
今天是赤弦獎的初賽,其實比賽會場沒有太嚴肅的感覺
倒是人員流動很大,頗有試鏡會的感覺
工作人員不停忙碌,座位上總是零星的坐著觀眾
兩分鐘的限制,讓我努力想...該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去娛樂我自己
結果就變成了這樣.........

我覺得上面那位仁兄太囂張了...要我是路人的話,大概不會喜歡這麼臭屁的人吧......

無論如何,還是很開心學弟妹都從基隆上來幫我加油 ^O^
最不想辜負的就是他們那份心吧~

比完賽之後,結果讓我們這群鄉八老相當高興
一路上有說有笑,大夥去了師大夜市吃美食、看正 口羊 (真不是開玩笑的!!!)

雖說這次我自己的主要目的不是得獎,但進了決賽還是很開心
又多了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去看別人怎麼辦大活動

盡管當中還是有很多心情上的小插曲、小感觸
結果依然是讓人滿意的

學弟在捷運上的幾句話也讓我感動不已
個個都是有為的年輕人阿(拇!)

很開心,是趟很開心的台北行

話說我這個應該努力準備考研究所的年輕人還真不知好歹
硬去人家湊熱鬧......哎哎

我無法阿!!!

3 則留言:

  1. 赤弦決賽能看到你精湛的演出很棒
    你好我是大學報的記者
    不知道我是否有機會與你簡單訪談?
    僅是透過網路 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