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比賽很現實且殘忍,但也沒這麼了不起


這次,雖然是我第一次參加校外的歌唱比賽
行前也做了很多心裡建設
也多虧了參加這次的比賽,讓我用更深層的態度去看待這中間的許多事情

像“決賽大家都很強“這種廢話就不用再說了
我覺得最強的還是評審,要忍受一個難過的夜晚,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就算領的數目可能不錯
我真心這麼認為

這其中,我經歷了很多心情

與很多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換連絡方式,儘管這其中可能參雜些許無奈的心情
因為有些時候,喜歡一件事,不代表同好都是可以有令人激動互動的

我想此行最大的收穫是,是看到了人們對同件事情的態度

辦理一個大型的音樂盛會,前置作業與當天的活動進行,這中間應有的專業知識及與人的溝通技巧我都感覺到了
當然有好有壞,我也不斷提醒我自己,比賽不是首要目的,重要是從中學習到各方面的經驗
畢竟明年我們自家的小朋友們也要辦比賽了,不多看一些,回去怎麼經驗傳承呢

我一定要說,小海很酷,因為從我告訴他這次比賽後,他就嚷嚷著要來幫我加油
說到做到的人最酷了!!!他的出現是我那天晚上最開心的一件事
對於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而言,尤其可貴
請你分紅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其他一起來加油的朋友也很夠義氣,讚!

音樂實在是人生中很難取代的...一種......一種.........不會講...就是很特別的東西
我在比賽這段日子感受了很多,每一個舉動都牽起了連串奇妙的反應

反正,赤弦獎,只是個快樂的回憶

音樂才是該不停進行下去的事

2 則留言:

  1. hi! 我是北科采音吉他社的社員 也是參賽者, 從Google查詢赤弦獎連到這裡

    哈哈 我將幾個我覺得很優的影片放上了Youtube 以下是Venus組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mbr4XVxhE

    之後還會再放上Autumn Leaves的影片

    如果兩位表演者不喜歡的話請跟我說 我會拿下來的


    你的吉他真是彈得很棒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讚美及精心的製作,我不介意你放影片上去
    ps: 你是那天唱still loving you的那位吧? 被我認出來了吧~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