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信任


這是海底花園的鑰匙

也許人與人之間可以總是表現出和平的一面,任何事都可以進行的很順利
但是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對自己的誠實才會回歸到自己身上
所有委屈,不快樂,受挫,強忍,無奈才會毫無保留地撲襲自己
在外頭的所有虛偽與假裝,在此時才真正毫無保留

我不知道該如何衡量"信任"這件事
當然這可以假裝,裝成表面的虛偽模樣
但當這串鑰匙遞到我手中時,我再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解釋

簡單的信任,就是這麼不需要理由

這串鑰匙不只打開了那扇門,同時也通到了我心裡(靠!這句真有夠拔辣)

1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石花凍很好吃。

    有人說衡量男人的成功要看他手上的鑰匙多寡。
    比起權勢的鑰匙,對我而言,信任的鑰匙才更彌足珍貴。

    對了,我是小黑。

    回覆刪除